成小怡心

【凹凸世界】雷安

背景不详,就是...想到哪写到哪...

官设你们的,OOC我的。谢谢(鞠躬)

OK?


雷:“傻逼骑士,你对小姐姐的态度很微妙啊。”


安:“小姐们是世界的宝物,需要用心呵护。”


雷:“对我的态度怎么就那么差啊?”


安:“恶党是需要铲除的存在。”


雷:“喂傻逼骑士,你这就有点过分了吧,怎么说我也是你男朋友!”


安:“这将会是在下一生的污点。”


......


雷:“傻逼骑士,如果小姐们遇到危险了,你会怎么做?”


安:“当然是保证小姐们的安全,带她们远离危险。”


雷:“那你自己遇到危险呢?”


安:“在下有足够的能力自保,不会遇到危险。”


雷:“那要是我遇到危险呢?”


安:“那在下要好好感谢那个人,如果你还没死透,在下不介意去补一刀。”


雷:“你就不能学学嘉九岁家的那一对儿?人祖玛受伤了雷德好一顿哭呢。”


安:“在下是男人......你!在下是骑士,保护弱者是我的职责。”


雷:“我难道不是弱者吗?”


安:“你看着你的雷神之锤再说一遍?”


......


雷:“傻逼骑士,死了没?”


安:“你都没死,我哪敢死在你前头?”


雷:“安迷修,你能不能把你的那个骑士道给我背一遍。”


安:“那...那不是讲给恶党听的东西。”


雷:“是吗,那还真是遗憾呢......对了傻逼骑士,之前你说,如果我遇到危险你会怎么着来着?”


安:“在下会去补一刀。”


雷:“身为骑士,是不是应该说到做到?”


安:“?!”


雷:“喂!傻逼骑士,咋傻了?我的手可是已经在消失了哦,要补刀趁现在。”


安:“我发誓善待弱者......”


雷:“停停停,我只听最后一句。”


安:“我发誓......将对所爱......至死不渝......”


雷:“满足了,傻逼骑士,再见喽!”


安:“......”


......


......


......


安:“雷狮,我想你了。”



很早之前就想写这种纯对话的了,感觉没有那么

多具体的描写反而更有很大的想象空间,他们是

在什么场景下说出来的这些话呢?他们会是什么

表情呢什么语气呢?每个人看应该都会有不同的

想象吧,希望各位老爷们喜欢。


(译:前天才开始想写的,因为很方便我还很懒,虽然也没什么人看,给点个心心在走呗!)



小剧场:

雷:“我难道不是弱者吗?”

雷神之锤:???老子现在就哭给你看你信不信?

评论(3)

热度(28)